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23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尼爾巴將與心魔交戰之時的情況仔仔細細地說出來之後,希爾雅的臉色就沒有之前那般輕鬆了。


 

“這傢伙不僅肉身蠻橫,並且將空間之力和他的肉身完美結合在了一起,破壞力根本就不是沙羅所能夠比較的!”尼爾巴沉聲道:“我和他交手不過才十幾個回合,他就佔據了絕對的優勢!” 


 

希爾雅眉頭微皺:“照你這麼說,這傢伙的戰斗方式和沙羅差不多!?” 


 

“嗯,都差不多!” 


 

既然都是屬於擅近身格鬥的,希爾雅覺得事情倒也不是太麻煩,沉聲說道:“其實倒也不難對付,最主要的,還是得想辦法能夠控制住他!” 


 

“這恐怕不可能,要是換作之前。自然是可以,但是以心魔現在的實力,根本不懼空間之力的控制,甚至可以輕而易舉地破解。想要控制住他,談何容易!?” 


 

希爾雅冷笑一聲:“對於你來說自然不行,不過,對於我來說,那可就不一樣了!” 


 

尼爾巴一聽這話,雖然心中有些不舒服,但是也不得不承認,希爾雅確實比他厲害許多 而且手段要更加高明,皺了皺眉頭便是問道:“那你有什麼辦法?又打算怎麼做!?” 


 

“暫時我不確定我的想法到底行不行得通,而且,我也得做些準備才行!”希爾雅皺眉道:“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戰鬥過了。也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一番!” 


 

“現在這種時候……”尼爾巴正想說些什麼,卻瞧見了陳陽的眼神,心中無奈,知道不能隨便招惹希爾雅,只得是說道:“那你需要多長時間?我們可等不起!” 


 

“用不了多長時間!”希爾雅微微一笑: “三天就行!” 


 

“好,就等你三天!”


 

一聽只需要三天時間而已,尼爾巴登時鬆了一口氣,這之後,眾人便離開了宮殿,在宮殿之外等候希爾雅,只是,即便有了希爾雅的加入,尼爾巴臉上的表情卻一直沒有輕鬆過。


 

或許是因為之前與心魔交手過的緣故,心魔的恐怖沒有人比他更了解,如果當初不是跑得快,現在估計和沙羅是一樣的命運了,希爾雅雖然實力確實比自己強悍許多,但是,也不一定就能夠保證對付得了心魔這傢伙,如果到時候收拾不了心魔,後果不堪設想,無論是尼爾巴還是希爾雅,又或是陳陽,絕對都是死路一條。


 

“你這臉色怎麼一直都這麼難看?現在不是有了希爾雅的加入了。按理來說,你應該輕鬆一些的!”陳陽反倒是在一旁沒心沒肺地笑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 第2331回 第2332回 第2333回 第2334回 第2335回 第2336回 第2337回 第2338回 第2339回 第2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