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這幾個妹子倒也是熱情,況且陳陽如今又是這魅影族的風雲人物,能與這樣的人物歡好,對於這些妹子來說,以後也是有了裝逼的資本。

 

 

 

只是她們發現陳陽好像醉翁之意不在酒,只是在她們的服侍下喝了喝酒,好像也沒打算做些什麼事情,這些妹子能在天香閣中混的風生水起。一個個眼睛犀利的很,自然是瞧出來了陳陽對她們沒多少興趣,心裡面不免是有些哀怨,那其中一個妹子被扔在陳陽耳邊輕聲道:“陳公子。你這般可是會讓人家傷心的呀……”

 

 

 

陳陽一愣,不明所以的問道:“我怎麼了嗎?”

 

 

 

“我等姐妹本來是喊來伺候公子的。但是公子似乎對我們並不在意呀。”一個妹子故作有些傷心地說道:“我知道公子是瞧不起我們的。”

 

 

 

陳陽連忙擺了擺手,笑道:“姐姐們別誤會。只是我這有些心事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在這種弱肉強食的世界。其實不管做些什麼事情。都是情有可原的。因為很多種選擇。都不是你自己能夠選擇的。而是這世界逼迫你做出選擇的。

 

 

 

所以這些煙花女子,陳陽並沒有什麼瞧不起,反而還覺得她們有些可憐。若是能夠選擇的話,她們怕是也不會選擇做這個營生,誰不想好好的過日子呢?

 

 

 

不過陳陽雖然這般解釋,但是這些小姐姐們心情好像並沒有什麼好轉。其中一人更是嘆氣道:“公子若是不願與我們待在一起,我們就早些離開吧。免得讓公子更加不快。”

 

 

 

說著,作勢就要離開,陳陽無奈,心中不由得苦笑一聲,他今天可真不是來喝花酒的呀,但是這情況,又逼著他不得不喝。畢竟,他也不願意傷了這些女人的心。

 

 

 

算了,反正又不需要自己負責……

 

 

 

想到這,陳陽不由得笑道:“諸位姐姐莫要誤會了。我真不想與諸位姐姐待在一起,罷了罷了,我也不想那些東西了,姐姐莫要生氣啊,小弟自罰一杯。”

 

 

 

說著,陳陽就拿起一杯酒仰頭而盡,這些小姐姐一瞧,什麼哀怨都拋之腦後了,又是紛紛回到了陳陽身邊,服侍起了陳陽。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許久之後,這天香閣的媽咪就來到了婉兒的房間,這一走進去,便見一道紫色的輕紗之後。妖嬈身體若隱若現,旋即,就听見了一個嬌美的聲音:“那陳公子沒來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