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等著門開了,這天香閣的媽咪就領著陳陽走了進去,這整個房間都是一種特殊的異香,讓人只覺心曠神怡,就連陳陽也是忍不住嗅了兩口。

 

 

 

這動作,自然是被天香閣的媽咪瞧在了眼裡,暗自搖頭,心想這陳公子跟其他的男人怕是無異。待會兒若是要對著婉兒出手的話,她肯定是要衝進來製止的。

 

 

 

進了房間,那所謂的婉兒就在粉色輕紗之後,也不露出相貌,只是依稀能瞧得見她那妖嬈的身材。

 

 

 

陳陽倒也沒亂瞧,何況這粉色輕紗也是法寶,根本瞧不見裡面是什麼情況,當然。他進來其實也只不過是為了瞧瞧那至寶長什麼模樣,對著那婉兒方向拱了拱手,便是一副彬彬有禮的模樣:“陳某人見過婉兒姑娘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奴家,見過陳公子。”

 

 

 

那粉色輕紗之後的婉兒傳出柔美的聲音。天香閣的媽咪見狀,這便是自己退出了房間,緊接著就听見婉兒道:“公子請坐。”

 

 

 

陳陽也不客氣,直接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,只是這剛坐下,那婉兒便是輕聲道:“陳公子,昨晚可真是風流呢。”

 

 

 

嗯,這話裡有話呀!

 

 

 

陳陽苦笑一聲。自然是知道這婉兒所說的是什麼,估計是這天香閣的媽咪說了些什麼,使得這婉兒的印象,對自己不是太好。

 

 

 

失誤啊……

 

 

 

不過陳陽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。大大方方的承認道:“慚愧慚愧,所以郎有情,妾有意。那些個姐姐對我這般好。我也不能拒絕她們,免得傷了她們的心不是。”

 

 

 

那婉兒沉默了片刻,倒也沒有再說這個話題,而是道:“不知道公子昨晚找我所為何事呢?”

 

 

 

陳陽當然不可能直接說我就是為了來看你那至寶的,否則的話,這婉兒兒即便不是把自己直接趕出去,她也是沒有和自己說話的心情了,於是微微一笑:“聽聞婉兒姑娘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我早已經慕名已久,所以找婉兒姑娘,自然是為了一睹風采。”

 

 

 

“怎麼。陳公子對這琴棋書畫也有研究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