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張柯,你真當我不知道嗎?” 


 

“那陳陽被抓之前,是不是那五長老的公子託人來找你了,那人就叫孟立,是與不是?” 


 

這二長老作為賞罰司的扛把子,收集情報的能力自然是槓槓的,早已經將這賞罰司領頭張柯的行踪調查得一清二楚。


 

張柯臉色微變,卻是知道這不得不承認,這肯定是有人見到的,隻的是點了點頭。笑道:“長老,我與這孟立關係不錯,見見面,應該是很正常的吧,至於他是不是孟公子找來的,這我可就不知道了,我們只是聊聊天而已。” 


 

“聊聊天!?”二長老皮笑肉不笑地問道:“那好啊,我聽聽你聊天的內容,一五一十地匯報上來。” 


 

“這,長老這不是強人所難麼。只是隨便的聊天而已,我怎麼會記得聊天的內容呢?” 


 

“張柯,你可知那賞罰司的七人乃是我派過去一直盯著陳陽的?” 


 

“我知道,之前長老下了令了。” 


 

這二長老的命令是已經備錄在案的,所以這事情自然是真的。


 

“很不巧。他們全天候盯著陳陽,至於陳陽消失的那一段時間,發生了什麼,我也是清楚得很。”二長老冷笑一聲:“他乃是跟四長老的女兒見面去了,那四長老的女兒可以作證的,這麼一來,一切也都是水落石出,你冤枉了陳陽!” 


 

“說,到底是何人指使的!” 


 

張柯臉色猛然一變,卻是不敢說。


 

“既然你不願意說,也好,那所有的罪責就由你來承擔!”二長老冷哼一聲:“來人,將張柯押進大牢,嗯,和陳陽關押在一起!” 


 

噗!


 

如果只是關押進大牢,張柯倒是無所謂,但如果和陳陽關押在一起,誰知道陳陽會幹出什麼事情來!?


 

自己冤枉了他,這傢伙怕是不會放過自己的,這要是和陳陽關押在一起,那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啊!


 

“長老,我認罪,我認罪!” 


 

張柯也沒有想到二長老竟然玩兒得這樣狠,完完全全的借刀殺人,他要是再不認罪,接下來等待他的可不是大刑伺候,而是小命都沒了。


 

二長老示意賞罰司的人停手,又是讓他們退下,旋即便是沉聲問道:“說吧,到底是什麼人指使你這樣做的!?是不是那孟文!” 


 

“是。是… …”張柯苦笑道:“確實是五長老的公子孟文讓我這樣做的,傳話的人就是孟立!” 


 

“果然是他。” 


 

二長老臉色一沉,卻是露出了幾分疑惑之色,那孟文根本不學無術,這一套栽贓嫁禍雖然看似破洞百出。但實際上卻是巧妙,而且佈局恰當,讓人很難在短時間之內,找到有力的證據,以那孟文本事。怕是不可能設計這件事情的,這主謀怕是另有其人。


 

二長老不由得冷聲問道:“在這之前,這孟文可曾與其他人見面了?” 


 

張珂遲疑了一會兒。不由得壓低聲音道:“之前這孟文好像與柳韻小姐見過面了。” 


 

二長老一聽,臉色微變。誰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也參在其中,這樣一來。真正的主謀他就是自己的不孝女兒了。


 

至於這柳韻為什麼要對付陳陽,怕也是為了報復,二長老一時間也是遲疑,這事情要是真鬧大了,到時候自己的女兒肯定也要遭殃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