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從婉兒這裡也是得到了不少關於這胡璉的情報,確實。這傢伙也是個比較難對付的人。特別是他那銀月圈,可是個相當棘手的防禦法寶,誰要破了這防禦法寶還必須將這天地靈氣封鎖。


 

“你可知道這孟萊是怎麼做到的?” 


 

陳陽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這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當時我也沒在比賽那邊,只是那過去看的人跟我說的而已。” 


 

陳陽皺了皺眉頭,以他的能力想要封鎖天地靈氣倒也不是做不到,只是要在戰場之上封鎖靈氣。時間太短,其中的難度自然是不小的。


 

而且這傢伙畢竟是至道境,戰鬥力相當威猛,即便是破了他的銀月圈,陳陽不還得對付他本人嗎?


 

“陳公子,明天的大練可有把握?” 


 

一旁的婉兒見陳陽默不作聲,低聲問道。


 

陳陽苦笑一聲,不由得搖了搖頭。他最大的憑仗就是太極圖,可是那太極圖也不能隨隨便便拿出來,若是太極圖不出的話,想要在這大練之上獲勝。難度不是一般的大。


 

這婉兒遲疑了一番便是道:“我倒是可助公子一臂之力。” 


 

嗯!?


 

陳陽一愣,疑惑的望向了婉兒。


 

“公子可聽說婉兒手中有一件至寶?” 


 

婉兒笑著問道。


 

陳陽連連點頭,自然是聽過的,而且他原本的目的就是為了玩兒著手中的至寶,只是他沒好意思說而已。


 

“公子若是願意為我而作一首詩。我倒是願意將這一件至寶借給公子呢!” 


 

臥槽,就這麼簡單!?


 

陳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:“就一首詩?” 


 

“對,就一首詩,公子如果願意為我而做,那我這件至寶就先借給公子一段時間。” 


 

婉兒嫣然笑道。


 

這不明擺著白送嗎?


 

陳陽一下子就知道這婉兒的心意了,心中頗為感動,深吸一口氣,便是道:“北方有佳人,絕世而獨立。一顧傾人城,再顧傾人國。寧不知傾城與傾國,佳人難再得。” 


 

這婉兒一聽,頓時露出了幾分嬌羞之色:“公子說的奴家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奴家哪擔得起這傾國傾城的佳人呢? ” 


 

“擔得起的,擔得起的,要是婉兒姑娘都當不起的話,這魅影族之中可沒人能當的起佳人這二字了,婉兒姑娘覺得這首詞如何?這可是陳某人親手為你做的。” 


 

說著,陳陽也不禁有些臉紅了,盜用古人的詩詞,還裝作是自己的。確實有些時候也覺得挺丟人的。


 

婉兒莞爾,手中一閃,便是瞧見一件白玉瓶出現在了手中,只是這剛拿出來。陳陽神色就不由得一怔,從那白玉瓶之上散發出來的靈氣著實逼人,竟然隱隱有太極圖之威。


 

這至少也是後天功德至寶級別的,而且是超高級別的。不然的話,氣息不會如此強烈。


 

一時間,陳陽的目光全都匯聚在了這白玉瓶之上,忍不住問道:“婉兒姑娘。這到底是什麼至寶?” 


 

“這乃是我祖輩流傳下來的淨天玉瓶,公子可是第一個見到這淨天玉瓶的男人呢,若是這麼一看,公子肯定會覺得這淨天玉瓶或許沒什麼威力。但實際上,這淨天玉瓶可是個攻擊性法寶呢!” 


 

陳陽一愣,還真是沒看出來,這是個攻擊性的法寶。畢竟這攻擊性的法寶都是長兵器的模樣,而太極圖這種全能型的法寶自然是隨便長了,這淨天玉瓶乍一看倒像是輔助性或是防禦型的法寶。


 

用這淨天玉瓶砸人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