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陳陽眸中閃過幾分殺意,這屍體剛剛出現,緊接著,賞罰司的人就來了,看來自己是被人給設計了。


 

陳陽冷漠的說道:“你怎麼知道人是我殺的?有證據嗎?” 


 

“怎麼沒有,就是有人來找賞罰司的人,說你虐殺婢女!” 


 

那領頭一臉憤怒的說道。


 

“證人呢?” 


 

陳陽強忍著自己的怒氣。


 

沒一會兒,幾個尋常的魅影族人就走了進來。就听見那賞罰司的領頭道:“把你們剛才聽見的,看到的都說出來吧。” 


 

“是,回大人的話,剛才,我們路過這陳大人的房屋,就听見了女人的哭泣聲和慘叫聲。” 


 

“是,是,我也聽到了。外面不少人都聽到了。” 


 

陳陽皺了皺眉頭,這他媽一看就是做假證的,不由得冷哼一聲:“開什麼玩笑,我剛剛才從那新人營回來。多少人都可以作證,對了……”陳陽連忙對著虛空喊道:“你們是不是該出來為我作證啊?” 


 

眾人一愣,不知道陳陽在對誰說話。不過就在這時候。那一直跟著陳陽的七人忽然間就冒了出來。


 

那賞罰司的領頭臉色一變,就跟著陳陽的七人都是賞罰司之人,如果他們為陳陽作證的話,那這事情遭殃的反倒是他們了。


 

陳陽冷哼一聲,這便是對著那賞罰司的領頭道:“喏,這些都是賞罰司的人。你們想必是認識的,就用不著我多加介紹了吧?” 


 

“他們七個人一直都跟著我,我做了什麼事情,他們心裡面清楚的很,你問問他們就知道了。” 


 

那賞罰司的領頭臉色一變,不由得乾咽了一口唾沫,只覺著陳陽眸中滿是殺機,這要是冤枉了他,到時候自己可討不到什麼好處,不過光天化日之下,這傢伙應該不敢動手的。


 

硬著頭皮,那賞罰司的領頭只好冷聲問道:“你們七個人一直跟著陳陽嗎?” 


 

其中一人點了點頭:“確實是一直跟著,不過……” 


 

“不過什麼?” 


 

那賞罰司的領頭瞧見這人的臉色好像有些不對,連忙追問道。


 

“中途有那麼一段時間,陳陽忽然間沒了踪影,差不多有一炷香的時間。” 


 

陳陽臉色一沉。臥槽,忘記這茬了!


 

那賞罰司的領頭只覺得老天都在幫著自己冷哼一聲,不由得望向了陳陽:“陳陽,說吧。這段時間你幹嘛去了!” 


 

陳陽知道這下子是真麻煩了,真實的緣故他自然不能說,否則若是讓這一群人知道自己和陸萱的關係,怕是比著殺人要更加嚴重。只得是臉不紅,氣不喘的說道:“閒著無聊,去散步了。” 


 

“散步?呵呵,有人證嗎?” 


 

那賞罰司領頭冷笑道。


 

“我去的地方比較遠。根本沒瞧見什麼人。” 


 

陳陽一臉淡漠的說道,心裡面卻是暗道一聲糟糕,這下子是真的解釋不清楚了。


 

“既然沒人證,那你是不是該跟我們走一趟了?”賞罰司領頭目光森然:“所謂公道自在人心。你如果沒有殺人。大可以跟我們走一趟,若是事情調查清楚了,我們自然會還你一個清白的,但是。如果人真的是你殺的,不管你陳陽如今名聲地位有多高,我們賞罰司的人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。” 


 

陳陽現在似乎也沒有什麼選擇,他現在要是拒捕。那種人肯定是以為他心虛了,只得是一臉淡然道:“好,我跟你們走一趟便是。” 


 

“你們肯定是誤會了,我們公子絕對不是這樣的人!” 


 

那陳陽的一個美婢連忙解釋道。


 

“所以知人知面不知心,誰知道你們公子是不是個衣冠禽獸呢?”賞罰司領頭冷笑一聲:“帶走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