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於是乎,這第二天整個魅影族都傳遍了陳陽成為婉兒姑娘入幕之賓一事,這可讓不少人都傻眼了,這傢伙怎麼他媽這麼能耐啊?大練不僅拿到了雙頭名,竟然連這百香閣的婉兒姑娘都拿下了。

 

 

 

要知道這婉兒姑娘可從來沒有讓任何人在這房間裡留這麼久,陳陽竟然待了足足一個晚上,這他媽……這傢伙怎麼不死了算了!?

 

 

 

特別是那五長老的公子。一聽見這陳陽,竟然已經俘獲了婉兒姑娘的歡心。一時間也是心中不忿,他可是追求了這婉兒姑娘,好長時間了,然而這婉兒姑娘,對他卻根本沒有什麼興趣,好傢伙,半路突然殺出個程咬金來,這尼瑪……可差點沒把小孟爺給急死。

 

 

 

“這傢伙竟然敢搶我的女人。簡直就是不想要命了!”小孟爺一時間氣急敗壞的說著:“孟立。快,幫我想辦法搞死這傢伙。”

 

 

 

孟立一時間嘴角抽搐,搞死他,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。那傢伙可是真聖境和天上境大練的頭名,實力非比尋常,想要搞死這傢伙,除非是至道境才行!

 

 

 

你讓我去搞死這傢伙?我不過才真聖境而已啊,你也太瞧得起我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,這些話孟立自然不敢說出來,這一說,怕是這小孟爺都得急死。思來想去,孟立突然說道:“孟爺,這傢伙實力可是不凡啊,咱們若是強攻,怕也沒這個本事,倒不如來個智取。”

 

 

 

“怎麼個智取?快說來聽聽!”

 

 

 

小孟爺連忙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陳陽不是前幾日才與那柳韻鬧矛盾嗎?小孟爺和這柳韻的關係不錯啊,倒不如和她一起來弄死這小子。”

 

 

 

柳韻?

 

 

 

小孟爺皺了皺眉頭:“我也就跟這女人玩過幾次而已,發現這女人真特麼有個水性楊花的,我不太喜歡,也不想跟她打交道。”

 

 

 

“小孟爺有所不知,這柳韻可是個工於心計的女人啊,你如果找上了她,和她一起合作的話,陳陽這小子,絕對活不過幾天。”

 

 

 

小孟爺遲疑片刻,撇嘴道:“那好。我就去找這個女人。她如果有辦法,那我倒是真願意和她合作。嗯。這可都是為了婉兒啊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