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閣下到底是什麼人?”

 

 

 

這時候陳陽也瞞不住了,表情有些異樣,只是這話音剛落,那黑袍人突然就朝著自己衝了過來,陳陽正欲反擊之時,卻不想那黑袍人竟是直接撲入了自己的懷中。

 

 

 

我靠,我靠,老子不搞基啊!

 

 

 

陳陽一時間慌亂掙扎。

 

 

 

那黑袍人頭罩一掀開,便是露出了陸萱那嬌俏的臉龐,眸中更是帶著幾分淚花。抬起手一巴掌就甩在陳陽臉上。

 

 

 

陳陽一時間都懵了,卻只瞧見陸萱都哭成了個淚人,又是罵道:“你個壞人,我都等你三年了,你這才出現……我還以為只是同名,沒想到還真是你這個王八蛋,這變換氣息的事情。也只有你這個王八蛋能做到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阿西吧,嚇死我了,原來是陸萱啊,我還以為是哪個王八蛋想佔老子便宜呢……

 

 

 

陳陽暗暗鬆了一口氣。又是緊緊將陸萱摟在了懷中,自然是恢復了真容。本來她早就想與這陸萱相認的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,哪想到昨日在天香閣一事,竟然間接讓陸萱認出了自己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個混蛋……”陸萱在這陳陽懷中哭泣著。想想這三年來所受的委屈,更是忍不住拍打著陳陽的胸口,出這口惡氣:“從水紋神域將我帶出來,不是說要好好照顧我的嗎?結果呢,這三年來你人呢?”

 

 

 

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這不是一直在查你的踪跡嗎?這好不容易才查到了,二話不說就跑過來找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陳陽心中愧疚,卻也不得不撒謊,他有什麼辦法。畢竟他這以前都自身難保了,何況修為境界又不夠,邁入星辰大海那也是一路凶險。

 

 

 

二人緊緊相擁,好半晌,那陸萱才停止了哭泣,一把摟住了陳陽的脖頸,竟是熱吻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這三年沒見,陸萱倒是熱情了許多啊,這要是換做以前。怎麼會做這樣的事情呢?

 

 

 

不過陳陽還真是挺想她的,一時間也是熱烈的回應了起來,一時間乾柴烈火,狼狽為奸,男盜女娼,反正腦子一熱,以天為被,以地為床,該干的事情都乾了,不該干的事情也都乾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