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1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只不過,現在陳陽比較擔心的是,對方會在自己沒有被提審之前,弄死自己。


 

這賞罰司的手段陳陽也有所耳聞,簡直狠辣至極,而且研發出了各種酷刑法寶,這要是全部招呼上來,足夠陳陽喝上一壺的了。


 

但現在這情況。也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太元神筆離開了牢獄之後,自然是釋放出了萬里追踪,對於太元神筆來說,想要找到陸萱可不是什麼難事。


 

沒過多久,這邊是偷偷飛進去了族長府,找到了陸萱,自然陸萱是不認識太元神筆的,所以起初還有些慌張。不過太元神筆,知道那麼多事情,隨便說上一兩件,那陸萱也就相信了太元神筆。一聽見太元神筆說已經被抓進大牢了。臉色也是猛的一變。


 

這絕對是誣陷啊!


 

陸萱皺眉,昨天陳陽消失的這段時間,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心裡面最清楚。


 

“陳陽的想法是,讓你幫忙去尋找一些證據,然後找那個陳龍科,讓他幫著陳陽申冤。” 


 

“陳龍科?” 


 

陸萱臉上帶著幾分疑慮:“這怕是不行。這陳龍科雖然心地不錯的,但是太過於膽小怕事,這次陳陽被設計。甚至是連賞罰司的人都牽扯到了其中。事情沒那麼簡單。這陳龍科也是個老狐狸,察覺到事情不對勁之後,肯定會立馬撤下來的,到時候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會付諸東水。” 


 

太元神筆沉默了半晌:“那你可有什麼人選?” 


 

“若是要論剛正不阿之人,魅影族肯定是這二長老,只是,我若是找上了他,那長老肯定會懷疑我和陳陽的關係的,如果將此事告知了我爺爺的話。可能情況會變得更糟糕。” 


 

陸萱左思右想,忽然靈機一動,便是輕聲笑道:“有了,就讓我那小姐妹過去求求二長老便是,我那小姐妹是四長老的女兒,而且還是陳陽的小花痴,果讓她知道陳陽被抓進大牢了,肯定會幫忙的,嗯。我馬上就找人給她傳消息。” 


 

“那好。我就去收集一些線索。” 


 

太元神筆連忙道。


 

“好。你行動比較隱蔽,讓你來調查的話,確實要好很多。” 


 

明確了各自的分工之後,這陸萱和太元神筆便分頭行動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二長老府中。


 

那七個賞罰司的人已經單膝跪在了二長老面前。將之前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知二長老。


 

這七人正是二長老放出去的,其實他原本的目的。就只是為了看看這陳陽和柳韻到底是什麼交集而已,卻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
 

這小子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?


 

二長老皺了皺眉頭,這件事情擺明了就是誣陷。陳陽又不是個傻子,若是真想要虐殺婢女,為何還要光明正大呢?


 

只是正好湊巧了,出去散步?這傢伙可不會有這麼閒。肯定是去做了什麼事情,然而這些事情卻是不能說的事情,寧願坐牢也不願意將突然失踪時的事情說出口。那這事情肯定是有難言之隱的。


 

就在二長老心中疑惑之時,緊接著就听見了門外傳來了女人的哭聲。微微一愣。緊接著就見那四長老的女兒已經衝撞了進來,直接來到了他的面前,一把抱住了二長老的大腿:“二叔,你可得幫我救救陳陽啊。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的,這件事情絕對是誣陷的。” 


 

二長老一時間都被這四長老的女兒哭蒙了,心想這小妮子怎麼也摻和進來了?


 

“玲兒啊,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呀?” 


 

這二長老對自家女兒出手比較狠,但是對這四長老的女兒可就比較心疼了。


 

“二叔,這陳陽可是我的心上人啊,你若是不幫忙的話,他肯定會死無葬身之地的。” 


 

心上人?


 

二長老頓時明白了怎麼回事。乾笑一聲:“玲兒啊,現在事情,還不怎麼清楚,你先別著急,如果這陳陽真是被冤枉的話,我肯定會還他一個清白的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